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华师附院(芜湖二院)放射基地开展住培学员独立值班选拔工作

来源:安徽省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时间:2022-01-13 作者:

  为进一步培养高年级放射住培学员独立值班能力,全面提升学员的岗位胜任力。1月4日,华师附院(芜湖二院)放射基地根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求和住陪学员实际情况,分批开展住培学员独立值班选拔。

图片

  放射住陪基地根据医院住陪学员独立值班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通过2021年第四季度座谈会传达选拔目的、流程、考核的方法,以自愿报名方式确定名单,确定陈翼纬、徐乐、沈显豹、曹泽华、许道鹏5名参加独立值班的选拔。邀请急诊外科王晨主任、神经外科吴永副主任、神经内科庞洪波主任医师、医学影像科黄国权副主任和汪建文主任医师担任考核专家。本次以实践技能操作和诊断读片考核形式,包括急诊DR病例、CT病例和CTA病例各1例,限时10分钟,考核学员临床实践中处理急诊病例的技能。根据专家的考核评分,将选取总分前2名学员参加独立值班,独立值班学员,科室将根据医院相关精神,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

  此次选拔活动住培学员们用良好精神面貌,较好的理论知识功底、临床诊断思维,向考核专家们展示自己的能力,也为后续的住培学员树立全面提升岗位胜任能力的榜样,推动放射住培基地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