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肥西县中医院新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1-11-29 作者:

  中安健康网讯 11月28日上午,肥西县中医院新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肥西县中医院成员、肥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设计单位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二公司华东公司,项目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审计单位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封顶仪式。中医院部分职工代表,项目建设、施工、勘察、设计、劳务及专业分包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2.png

a8ffd81ed6712877fbad6a978b263c0.png

  自2020年10月以来,在肥西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的管理下,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时间、抢进度,主体结构如期封顶。“这标志着肥西县中医院新区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工程后续顺利施工及项目‘创奖夺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封顶仪式上,肥西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俊表示,“希望各参建单位将继续精诚合作,再接再厉,确保此项民生工程早日建成,把肥西县中医院新区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百姓称赞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833e58675cccc8049e72bed0cf4b97f.png

  据悉,肥西县中医院新区建设项目位于上派镇青龙路与芮祠路交口东南侧,占地112.73亩,建设面积11.6万平方米,设计床位800张,由5层门诊医技楼、12层住院楼、5层行政后勤楼及附属用房等7个单体组成,即日起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幕墙、室内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3年6月全面竣工。届时,一座诊疗流程规范、服务功能齐全、医疗技术精湛、中医特色突出的现代化中医院将成为合肥西南的中医药医疗服务中心。

26b91216b3610f38294749b07601bb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