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肥西县中医院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落幕

来源:肥西县中医院 时间:2021-07-28 作者:董明月

图片

  为培养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促进提升德医文化。近期,肥西县中医院对新进职工进行了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肥西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俊以及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20多名入职人员参训。

  肥西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俊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当前现状与未来规划。同时,对新职工提出“七个心”,分别是以院为家要安心、坚持学习有恒心、工作树牢责任心、服务病人要暖心、团结协作要齐心、端正“三观”守初心、大展鸿图有信心。他指出新职工的加入为医院发展增加了新鲜血液、新希望,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希望新职工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对岗位的倾情和对事业的激情,扎实打好基本功,抓紧练就硬本领,努力奋斗出精彩。

图片

  此次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制度》《传染病相关知识》《医院管理核心制度》《中医、中西医结合病历书写规范》《医保相关知识培训》《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医德医风及工作纪律》《医院感染基础知识》《手卫生》《医务管理制度——尊重患者权利,合理使用使用医师权利》《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培训》《心肺复苏》《药剂科相关制度培训》等。培训完成后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理论及技能考核。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职工们了解了医院概况、学习了医疗核心制度等方面内容,充分了解医院文化建设和医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有了一定的认识。培训结束后,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进入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