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沈杭: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支撑我前行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1-07-01 作者: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安医大四附院EICU护士长受邀赴北京现场观礼。

微信图片_20210701114903.jpg

  沈杭发表感想: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欣逢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安居乐业,感恩祖国庇护,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目标得以实现,共同期待下一个百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亲爱的党百年生日快乐!

  我是青年党员,党龄七年。入党那一刻,神圣而难忘。入党宣誓,短短几句却字字千钧,是我当年对党许下的誓言。武汉抗疫的经历是宝贵而难忘的,它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让我看到了党的统一领导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从伟大征程到庆祝大会,这些经历再次感召着我,给我提供了前进方向,让我获得了最大的精神财富!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