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6-25 作者:

  6月18日早晨,在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门诊广场,随着一声清脆的童声在广场响起,现场近300名医护人员在院领导刘国权、马杰、刘洪波、张芳军、朱欣的带领下,饱含深情齐声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

图片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参加此次快闪活动的很多医护人员都是一大早来到现场,穿上庄重的服装,怀着激动的心情,戴上闪闪发光的党徽,趁着上班前的间隙加入到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队伍中,用深情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崇高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现场旋律的响起,吸引了众多前来就诊的患者驻足观看,并用手机记录下这动人心弦的一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分别以集中学习、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竞赛、红心向党护理演讲比赛、摄影比赛、红色文物征集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者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