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省卫健委刘同柱一行赴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调研指导

来源: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时间:2021-06-05 作者:

  6月4日上午,省卫健委刘同柱书记赴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安徽济民肿瘤医院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有二级巡视员郑翠华、医政医管处处长马勇、党建办副主任段天权、省委非公工委办一级主任科员贾玮及该院刘爱国院长、屈兴国书记、张维常务副院长等。

1.jpg

3.jpg

  刘同柱书记一行实地参观

11.jpg

  刘同柱书记亲切慰问肿瘤患者

  刘同柱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门诊大厅、病区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陀螺刀工作间检查指导。每到一处,刘书记都是认真查看医院疫情防控情况,询问疫情防控的措施。并在支部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党建工作。

22.jpg

  随后,在十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33.jpg

  刘爱国院长汇报医院发展基本情况

  刘爱国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医疗设备、人才培养、新项目新技术开展及医保规范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

44.jpg

  屈兴国书记汇报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屈兴国书记汇报了该院党建工作,强调该院坚持依法办院,克服不利因素,多年持续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该院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和治理体系的建设,切实推动了医院的发展。

  刘同柱书记听完汇报后,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济民肿瘤医院能依法办院、合法行医、坚守医保的底线,在全省民营医院中是较为规范的单位之一,这也充分反映出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今后要强化民营医院的党建工作,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为健康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55.jpg

  刘同柱书记讲话

  刘同柱书记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仍处于非常时期,全院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重视,措施上要到位,要紧抓不放,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要坚持扫码、测温等,要科学进行核酸检测。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刘同柱书记要求,要加强民营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确保民营医院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在党建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医院的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全省民营医院中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刘同柱书记最后说,复星医疗集团是安徽济民肿瘤医院的投资方,医院要利用品牌的影响力,加快医院的发展,要弘扬抗疫精神,坚持医院的公益性,规范医疗行为,增强服务意识,乘势而上,把济民医院建成人民信赖、政府满意的好医院。

微信图片_2021060513074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5130805.jpg

  该院党支部于2007年3月成立,近15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壁垒作用和共产党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院党支部始终不忘责任和担当,主动作为,先后向省红十字基金会、合肥市卫健委、滁州市抗疫指挥部等单位捐赠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价值20余万元的物品。先后荣获省委组织部“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复星集团“先进党组织”、新站开发区党委和瑶海社区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表彰。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党支部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医者仁心”的使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以高尚的医德、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奉献社会,造福百姓,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