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庐江县中医院医疗集团举办党史专题辅导课

来源:安徽省庐江县中医院 时间:2021-05-11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118464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下午,庐江县中医院医疗集团举办党史专题辅导课,邀请县委党校专家陈桂香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的专题授课。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及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七家分院设置视频分会场进行直播。

图片

  陈桂香老师以生动的党史故事、详实的史实资料,讲述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图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辅导不仅是一次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学习党史中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