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5-08 作者:

  5月7日下午,阜阳市人民医院在一号学术大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该院领导冉献贵、刘国权、马杰、刘洪波、张芳军、朱振华、朱欣出席表彰大会。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先进护理单元、十佳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士、联络小组优秀成员、以及在各类护理比赛中获奖的护理工作者参加表彰大会。护理部副主任刘艺颍主持表彰大会并宣读表彰文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彰大会上,朱振华副院长致开幕词,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朱振华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今天的伟大成就,是无数革命先烈用汗水、泪水、鲜血乃至生命换来的,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我党浴血奋战的历史,不能忘却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今天的鲜花和掌声是出征的战鼓,是前进的号角,希望各位护理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骄不躁,埋头苦干,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勇挑重担、负重前行,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冉献贵指出,随着医学发展日新月异,医院“十四五”规划的逐步实施,护理工作的服务理念和管理理念也应不断更新。护理工作已从单纯的疾病护理逐渐向以病人为中心的全方位健康护理发展。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加强调尊重人的权利、满足人的需求,更加讲究为病人提供温馨亲切的服务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护理。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不仅要有精湛的护理技能,更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希望全院广大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服务好每一位病人。同时,在工作之余不断充实自己,让知识与技能成为白衣天使的翅膀,在未来的工作中越飞越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相关科室负责人走上台,向朱振华副院长、刘艺颍副主任献上鲜花,对全院护理工作者为医院发展和病人康复所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护理工作者们则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向党的生日献礼,对院领导和各职能科室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进入隆重的颁奖环节,院领导与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先进护理单元、十佳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士、联络小组优秀成员,以及在医院举行的各类护理比赛中的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到表彰的先进护理单元代表、大外科护士长、普外科肝胆胰病区护士长刘卉,十佳护士代表高婷婷分别发言,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和病人的康复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