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传播分会成立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4-18 作者:

  4月18日上午,经阜阳市医院协会批准,由阜阳市人民医院发起的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传播分会成立大会在天筑豪生大酒店举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方萍,阜阳市医院协会会长、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马伯平,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祖大玲,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莉出席成立大会。来自阜阳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的业务院长、相关负责人和宣传工作者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伯平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马伯平宣读了阜阳市医院协会关于同意成立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传播分会的批复。祖大玲宣读了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传播分会拟任会长、名誉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名单。徐莉宣读了协会章程(草案),尹青峰宣读了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传播分会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刘国权当选为健康传播分会会长,祖大玲、姚智敏、韦伟、梁成名、徐莉为副会长,尹青峰当选为秘书长。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

图片

图片

  阜阳市医院协会会长、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代表协会对健康传播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冉献贵指出,希望健康传播分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团结和带领分会各成员单位、各位理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于新媒体时代的传播方式,创新传播手段,拓宽传播载体,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感人的事例,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正能量,唱响卫生健康系统主旋律。

图片

图片

  新当选的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分会会长刘国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健康传播分会将在阜阳市医院协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各成员单位守正创新,在传播方式上敢于创新,在传播载体上勇于开拓,在业务能力上精益求精,在凝聚卫生健康系统思想共识上竭尽全力,在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正能量上不遗余力,努力为阜阳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片

图片

  圆满完成分会成立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方萍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医院的宣传文化工作,作了经验分享。阜阳市医院协会健康分会会长、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以中华文明5000年的传承为由,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坚持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片

图片

  阜阳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马伯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方萍副部长和刘国权会长所做报告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网络时代背景下传播规律,以更加精湛的宣传业务能力为健康阜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