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闭幕

来源: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现场.png

  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本会是由全省养生文化工作者、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以及营养健康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地方性、专业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2021年4月10日,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在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区营养健康科普馆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原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沈善文;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周宁处长;原安徽省疾控中心主任徐伏牛;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合肥市营养学会会长魏兆军;安徽科技学院原院长李先保;营动健康科技副总裁胡建,全国盐标委委员石昌来等,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营养健康类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他们分别是阜阳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冯伟、巢湖市营养学会会长周海涛、蚌埠市营养学会会长常冰、淮南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尹家宏、营动科技合肥公司副总经理孙宗前、拾穗谷茶业郭永红、纯美健康管理梁云、行知健康教育联合创始人高文洳、安徽武术协会副会长蒋华社、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副会长倪显伟、合肥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凌以耸等。本次大会由合肥市营养学会科普部部长方昌龙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员149人,实到会员118人,符合召开条件。会议在上午八点五十正式开始,首先由全国盐标委委员石昌来同志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参会会员全票审议通过。此后参会会员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章程(修正案)》《会员会费收取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并以无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会员会费收取管理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监事长,选举魏兆军任会长、何凡同志任监事长,第二届理事会推举石昌来同志任执行会长、凌以耸任秘书长,许晓龙、方昌龙、程晨和胡建等27人当选理事,梅一晓、饶飞等当选监事。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换届选举完成后,新当选会长魏兆军同志发表讲话,指出2021年是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二个五年计划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计划建设健康中国的开启之年,养生文化是国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支撑,作为养生文化大省,要坚持以安徽养生文化特色为基础,走出特色化的发展方向。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周宁处长代表主管单位对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会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鼓励全省各地市营养健康类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携手共行,服务国民健康,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主席台特邀嘉宾为我会新成立的六大专委会颁授牌匾,并集中表彰了来自全省养生文化领域的“国民健康促进优秀科普工作者”“十大优秀健康指导师”以及“十大营养健康讲师”。

专委会授牌.jpg

  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下设专委会授牌现场

科普工作者.jpg

  安徽省国民健康促进优秀科普工作者

指导师.png

  安徽省十大优秀健康指导师

十大讲师.jpg

  安徽省十大营养健康讲师

  表彰结束后,大会邀请优秀企业家代表孙宗前和营养健康讲师代表方昌龙分别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慢病生活方式管理的工作经验及国民健康云课堂与斜杠青年项目。

  本次大会得到来自省内外三十余家养生文化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鸣谢燕谷坊集团安徽分公司、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养乐多(中国)合肥分公司、安徽仁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斛家石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礼品支持,同时感谢各位到场志愿者的倾情付出。

  中午十一点十分,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