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 时间:2021-04-09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弘扬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担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4月2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段齐,副院长徐宏光、凌江文、茆家定出席活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敬献了花圈,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党委书记陈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哀悼和敬仰之情。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学习革命史,追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牢记英烈们的奋斗与牺牲,加强党史学习,做好红色传统的发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