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医保局一行到阜阳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来源:阜阳医院 时间:2021-03-05 作者:

  3月5日上午,阜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军,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科长李守业、二级主任科员冯强一行来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就医药价格政策、招标采购政策在市级公立医院落实与执行等情况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医务科科长宋坤、护理部副主任刘艺颍、财务科副科长胡建平、药剂科科长汪晓娟、设备科副科长许辉、医保办副主任周宇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对吴建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冉献贵表示,新春伊始,吴建军副局长一行就带队来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市医保局对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他们的带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冉献贵还向吴建军一行介绍了医院坚持公立医院属性,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医保政策,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医保政策在公立医院贯彻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吴建军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

图片

  胡建平、刘艺颍、宋坤、汪晓娟、许辉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医疗技术和护理服务收费,以及药事管理和设备招投标采购等问题作了汇报。

图片

图片

  听取汇报后,吴建军对阜阳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坚守公立医院属性,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医保政策,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吴建军对贯彻执行国家医保政策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会认真加以梳理和总结,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通过相关渠道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上去,为公立医院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医保政策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宣传科 医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