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为老城区群众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2-23 作者:

  2月22日上午,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领导冉献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副院长马杰、刘洪波、张芳军、朱振华,总会计师朱欣带领院办公室、北区综合办公室、总务科、基建办、医务科、设备科、信息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来到北区,就北区的改扩建、门诊诊室的腾退、调配、设置和搬迁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察,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和解决北区改扩建过程遇到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在改建的急救中心大楼、门诊楼、干部楼、医技楼,询问门诊诊室腾退、调配、设置、搬迁的进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马杰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北区改扩建以及门诊诊室调配和搬迁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刘国权副书记,刘洪波、张芳军、朱振华副院长分别就北区改扩建和门诊诊室的调配、设置、搬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北区综合办公室、医务科、总务科、基建办、信息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作了发言。

图片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医院北区发展建设工作,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院干部职工也是非常关心,因此,做好北区改扩建工作,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也是医院2021年需要扎实推进的一件大事。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主动认领与北区改扩建相关的工作任务,带领各相关科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既定的规划和设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北区的改扩建工作。

图片

  冉献贵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北区各门诊诊室以及挂号、收费等场所的调配、设置都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把方便病人就诊放在首位,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充分发挥现有智能化设备的优势和作用,让信息多跑腿,让病人少走路,最大程度地方便老城区群众就医。门诊挂号及收费等场所的设施,要结合老城区群众就医的特点,把各种细节考虑进去,以此彰显医院的人文关怀。(宣传科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