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领导慰问援藏专家马炜医生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2-23 作者:

  2月22日,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副院长刘洪波与医务科科长宋坤,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晓燕代表院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亲切看望和慰问再次奔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医院进行援助的马炜医生。

图片

  在慰问中,院领导询问了马炜前期援藏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嘱咐马炜在山南市人民医院援助期间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做好各项援助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密切与山南市人民医院的关系,在做好临床诊疗服务的同时,帮助山南市人民医院骨科提高诊疗能力,为当地藏族群众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图片

  马炜表示,衷心感谢院领导对他的关心和爱护,抵达山南市人民医院后,一定会全心全意投入到援助的各项工作当中,团结和带领山南市人民医院骨科的同道们奋力进取,在学科建设和诊疗能力提升方面竭尽全力,决不辜负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嘱托,为医院争光。(宣传科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