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2020年度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工作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02-09 作者:

  2月8日上午,由阜阳市委副秘书长武建华、市应急管理局监察支队支队长张成带队的阜阳市2020年度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对医院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阜阳市人民医院院领导马杰,安委办、总务科、保卫科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考核。

图片

图片

  马杰副院长向考核组汇报了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考核组采取现场查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台账资料、对相关工作岗位人员进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医院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核查。

图片

图片

  核查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武建华对该院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武建华指出,阜阳市人民医院领导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理念深入人心,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氛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新的一年里,希望阜阳市人民医院严格贯彻和执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制度和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意识,把2021年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图片

图片

  阜阳市应急管理局张成就加强各分院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马杰表示,阜阳市人民医院将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诚恳接受考核组给予本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各项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防线,为医院发展和医护人员执业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