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太和县人民医院上线核酸检测自助开单系统

来源:健康太和 时间:2021-01-30 作者: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响应国家卫健委“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号召,太和县人民医院基于信息化平台开发了核酸检测自助开单功能。

 来院人员无需排队等待医生开单,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小程序“太和县人民医院”或使用自助设备即可自助开具核酸检测申请单,直接到核酸采集点(入院准备中心)采集核酸,同时支持后续报告的在线查看、打印等服务。

135editor_01300947_6014bac64a02020210130094750.png

  核酸检测自助服务的上线,是太和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又一次完善。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太和县人民医院将不断创新,让更多患者共享信息优化就医流程的全新成果,持续拓展人性化服务内涵,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