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时间:2021-01-29 作者:

  1月22日,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参加了会议并作指导。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虎代表领导班子宣读了医院2020年度对照检查材料,并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要求检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怀荃对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关键环节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压实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细化查摆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四是强化监督力度,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做到多措并举、针对性预警,严防违纪和腐败案件的再发生;五是加强医院管理,凝心聚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努力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群众就医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

  最后,崔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发言,表态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切实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