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肥西县中医院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患病职工

来源:肥西县中医院 时间:2021-01-26 作者: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患病职工工作,近日,肥西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岭等一行,带着院党委和全院职工浓浓的关怀之情,对医院部分退休老党员、老职工、患病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退休职工、患病职工的目前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感谢他们为中医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并共同畅谈医院发展美好蓝图,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宝贵建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发展,常回“家”看看,鼓励患病职工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退休职工、患病职工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纷纷感谢医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叶俊院长率领的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据悉,县中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关心退休职工、患病职工、困难职工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装在心头,坚持开展了扶贫救困、送温暖等活动。每年春节前夕,医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及困难职工更成为医院一项重要工作。据统计,此次共慰问退休职工30人、大病职工4人、送出慰问金合计8万元,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使广大退休职工、患病职工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