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全民健康江淮行”大型公益义诊走进阜阳

来源:阜阳医院 时间:2020-12-16 作者:

  12月13日上午,2020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大会的重要活动“全民健康江淮行”大型公益义诊走进阜阳在阜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阜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由协会特邀的来自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等多名省内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组成了义诊团队,将省级最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阜阳市人民群众家门口。


微信截图_20201216171816.png 

  得知省里的大专家来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很快就将义诊现场围得满满的。义诊专家们面对热情的群众,以和蔼可亲的态度,详细了解咨询对象的身体状况、病史等,用前沿精湛的专业技术,认真细致地为他们检查诊断,耐心解答心血管疾病相关疑难问题,现场义诊达200余人次,得到了患者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微信截图_20201216171956.png

 

微信截图_20201216172138.png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华伍表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组织医务人员到基层送医送药送健康,支持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本次大型义诊活动是发挥协会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阜阳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