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阜阳市人民医院智慧后勤管理工作在“2020长三角医院建设与运维国际论坛”获得好评!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10-23 作者:阜阳市人民医院官方发布

  10月16日-18日,由安徽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建筑与规划管理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市 医院协会医院建筑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健康界承办的“2020长三角医院建设与运维国际论坛.安徽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合肥隆重举行。阜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马杰、总务科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期间,对安徽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优秀团队、抗疫保障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阜阳市人民医院被评为“优秀团队奖”。同时,向年会提交的《智慧后勤楼宇自控建设》、《新冠肺炎疫情下医院后勤管理实践与思考》两篇论文获得抗疫保障优秀案例奖,并被编入“长三角医院建设与运维论坛系列丛书”的第二辑和第三辑。

  论坛还邀请了来自安徽、上海、浙江、江 苏等地建筑、后勤管理、国际医疗建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在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的医院建设和后勤服务企业嘉宾代表到场授课。

  本届会议是根据国家公立医院改革和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要求,更好地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推动长三角地区医院后勤协同发展创新而举办。会议围绕“科技引领 创新驱动”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分享平战结合条件下,各家医院建设与运维的管理经验及思考。(阜阳市人民医院宣传科 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