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蚌医卫生管理学院组团调研蚌医二附院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18 作者:

  9月17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兴智、党委副书记张浩一行10人到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学科建设开展调研。蚌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李传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png

  李传辉对陈兴智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蚌医二附院发展历程、总院设计特色及试运行情况,详尽阐述了蚌医二附院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主动作为健康安徽,以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为目标,创新人事管理、强化学科建设、培育人才梯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陈兴智在座谈时表示,蚌医二附院近年来致力于创新发展,在提升医院综合服务实力、培育特色品牌学科,构建专业人才梯队等工作取得可喜成果。他希望进一步加强院校联合,充分借助学校教育、科研优势资源,加速科学成果临床转化,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新时代复合型、实用型医学人才。
  座谈期间,大家围绕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的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学科团队、建设目标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再上新台阶达成共识。(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