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崔礼军到会指导省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卫健委 时间:2021-03-05 14:17:33 作者:

  3月3日,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省卫生健康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礼军到会指导。

  会上,省血防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省卫生健康委对所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礼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摆透彻,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崔礼军要求,省血防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今后一段时间要认真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血防精神,充分发挥好党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在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上下功夫,抓好省卫生健康委巡察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在反腐倡廉工作上下功夫,始终绷紧制度的弦,强化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以搬迁新址为契机,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为全省公共卫生体系重塑做出积极贡献。(省血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