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国爱卫办到六安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5 09:19:17 作者:

  近日,全国爱卫办评估组到六安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组组长、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王岚、司敏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昌智主持汇报会。

  会上,六安市市长叶露中汇报该市创卫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片。

  听取汇报后,周国明对六安市创卫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国明强调,开展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旨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总结成绩,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推动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专家要抓住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并将标准中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突出卫生问题作为检查重点,认真查资料、看现场、听民意,实事求是进行评估,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对所检查领域进行科学评价。希望涉及到的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提供所需的档案资料,做到数据准确、材料真实。

  孙云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评估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全程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让专家组充分了解六安市创卫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评估过程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指出的薄弱环节,虚心接受指导,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理念,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让创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助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开创新局面。(六安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