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赴南苏丹 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3 09:12:35 作者:

  9月21日,中国赴南苏丹、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座谈会在合肥庐江汤池镇召开,欢迎专家组平安载誉归来。省外办主任雍成瀚主持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俊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南苏丹大使馆、省外办、省卫生援外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组组长梁朝朝、驻南苏丹大使馆参赞刘晓东、雍成瀚先后讲话。省外办副主任秦俊峰向专家组传达外交部感谢信,向专家组为中非团结抗疫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高俊文指出,专家组此次在南苏丹、几内亚指导当地抗疫工作,成绩斐然,劳苦功高。专家们既是白衣天使,又是白衣大使。专家组忘我工作付出充分展现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和发展的负责任大国形象。

  座谈会结束后,高俊文还看望了第七批援南苏丹医疗队队员。

  9月7日,由省卫生健康委选派的中国赴南苏丹、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和中国(安徽)第七批援南苏丹医疗队在顺利完成既定卫生援外任务后,乘包机返回国内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随即按闭环管理要求集中转至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21日上午解除隔离。(安徽卫健委 援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