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杜昌智到会指导省血防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2 09:01:12 作者:

  根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30日,省血防所党总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昌智到会指导。省血防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省血防所负责人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检视剖析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政治、思想、作风上找原因、找差距。相互批评时,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地指出他人的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目的。

  杜昌智指出,省血防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做到了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思想认识深刻到位,检视问题准确具体,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杜昌智强调,一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列出整改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勤政廉洁等四个方面取得新进展,在业务上取得新突破;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从长远谋划省血防所的建设和发展;五要加快省血防所迁建项目进度,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2020年年底前顺利搬迁到新址工作。(安徽卫健委 省血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