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协会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26 17:30:54   来源:中安健康网    作者:   编辑:潘霁野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的通知》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通知》,切实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加快推进健康安徽建设。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并报相关部门审批,2022年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江淮健康大讲堂“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通过健康科普宣传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健康安徽”建设。

  一、活动主题

  推进全民健康行动,加快“健康安徽”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4日--2022年12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根据不同单位,不同人群对健康服务的需求,组织省市级医疗护理专家团队,定期走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举办江淮健康大讲堂,内容含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和职业病预防和治疗;心理健康;应急救护;中医保健;疾病康复;运动与健康;膳食营养;母婴保健;中老年养生等。

  四、活动形式

  1.各机关、学校、社区和企业等相关单位根据健康服务需求,主动向协会申请开展2022年江淮健康大讲堂“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2.协会主动与各机关、学校、社区和企业等相关单位开展长期、系统性的“江淮健康大讲堂”活动,全年活动不少于4场。

  五、联系方式

  协会办公室:0551-62837365,联系人:余主任。

  活动联系人:尹建军,电话:13905690443,邮箱:jkah365@163.com,联系地址:合肥市红星路1号省委办公厅服务楼9楼。

  附件:2022年江淮健康大讲堂“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申请表.doc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

  2022年1月25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