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3-02-16 作者:

  2月14日上午,淮北军分区副司令员侯正洲一行来到淮北市人民医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进行座谈。淮北市人民医院院长刘永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正洲代表淮北军分区党委对该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沟通,共同促进军民团结,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医院开展国防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刘永刚对侯正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淮北军分区党委在医院开展双拥工作、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为部队官兵及家属开通绿色通道,从就医看病、药品供给、应急处置、健康体检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丰富双拥共建工作内容,确保共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近年来,淮北市人民医院在该市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市双拥办的指导下,以促进军地共同发展为宗旨,与淮北军分区签订双拥共建协议,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医院专业优势,通过开展义诊、医疗卫生知识宣讲,强化拥军优属宣传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