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刘同柱调研蒙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亳州晚报 时间:2022-03-18 作者:

   3月15日上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先后来到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蒙城县实验中学、丽都花园小区、蒙城县二中高中部,深入调研指导蒙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杜延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8104134.jpg

      刘同柱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不出不进”和“不聚集、不扎堆”的防控要求。要科学划分管控网格,实行“最小网格”管控,切实压实县、街道、社区负责人包保联系网格责任。要开展多样化的便民服务,尽可能减少管控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让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杜延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从快抓好管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强化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快速有序高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安徽“北大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