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庐江县中医院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庐江县中医院 时间:2022-03-12 作者:

  3月5日上午8点30分,庐江县中医院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在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董召斌及班子成员,县卫健委工会副主席曾福,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正式会议开始前,党委书记院长陈明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党委委员潘玉荣《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张子林《第八届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各代表团划分意见及召集人、联系人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312150159.jpg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院长董召斌作《医院工作报告》;第七届工会主席钱业旺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吴守花作《关于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人事科科长金睿作《庐江县中医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试行)》《庐江县中医院退休人员返聘管理办法(试行)》《庐江县中医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医务科科长张黎作《庐江县中医院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规定(暂行)》。

  大会对2021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室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副院长洪文格宣读《关于表彰中医院医疗集团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杨旭东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医院三新项目评选的决定》,纪委书记张子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第七届工会主席钱业旺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和“五好家庭”的决定》。

  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医院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经过认真审议讨论后,主席团、各代表团汇总讨论结果和提案。副院长王大力主持会议,并对讨论意见及提案汇总反馈。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各项报告。大会还审议和通过了《庐江县中医院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吴国际同志担任工会主席、徐鲲同志担任工会副主席、汪贻娟同志担任女工委员会主任、黄明泉担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20312150213.png

  最后,党委书记陈明作大会总结,代表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工会委员会和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陈明指出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第一引领,推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位,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锻造锤炼党员干部队伍。二是以医院发展为第一要务,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持续提升学科能力建设,全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持续加快城西新院区建设。三是以廉洁从业为第一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好意识形态底线,筑好廉政风险防线,树好安全生产红线。

  陈明强调,医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医院正处于追逐梦想、也能够实现梦想的阶段。让我们不要忘记走过的路,倍加珍惜正在走的路,用中医人的智慧开创未来的路。要拉高标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严作风、更高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2022年,庐江县中医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和守正出新,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委领导下,鼓足干劲、锐意创新,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体系,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谱写新时代美好庐江县中医院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庐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