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阜阳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9 14:50:44 作者:

  7月8日下午,阜阳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区综合楼15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领导冉献贵、刘国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学习活动。

1.png

  日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阜阳市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采购并展开集中学习,在机关支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加了理论素养。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机关党支部党员钱颍、沈诗华、倪如莉、程晓方、李娇龙等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医院健康发展和护佑人民健康作贡献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冉献贵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丰富学习方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到推动医院改革深化和健康发展的思想行动上来,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阜阳市人民医院 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