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芜湖市二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2 14:47:24 作者:

1.png

   7月1日,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党委书记李广福发表讲话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礼侠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仁虎宣读表彰决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市三院党总支、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李广福同志首先向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党的99岁生日,联系医院实际,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回顾一代代二院人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充分展望医院发展的光明前景。
  李广福同志强调,荣誉在前使命在肩,决战决胜攻坚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越是最吃紧的时候,越不能松懈松劲;越是最关键的时候,越需要咬牙坚持。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我们更要坚定自信,坚持目标不降、任务不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抢紧发展新机遇,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和决心,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我们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多预想一些困难,多付出一些汗水,确保确定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孙礼侠主持会议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下更大的决心,用更硬核的举措,做更扎实的工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发奋工作,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朝着二院健康快速发展的“超车道”胜利前进。
  会上,院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郝阳同志、第十党支部骆本生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