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医院党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阜阳市人民医院开展优良作风建设“三个五”行动!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5-21 08:35:55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市委“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而全面提升医院行业作风建设水平,阜阳市人民医院于5月15日下午,召开全院优良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院领导与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作部署安排。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芳军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宣读了《阜阳市人民医院优良作风建设“三个五”行动实施方案》。

  冉献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全面奏响优良作风建设最强音;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举措,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保持长效。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改革发展,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健康阜阳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优良作风建设“三个五”行动主要内容围绕倡导“五种精神”(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落实“五项要求”(全面提升服务态度、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劳动纪律、全面提升廉洁水平)、健全“五个机制”(绩效考评、督查暗访、问责追责、公开公示、总结通报),从5月15日至31日,经过全面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自查、建立服务清单等步骤后,于6月1日起,全面实施作风建设绩效考评、满意度评价、投诉问责、通报处理等机制,严肃结果运用常态化。(阜阳市人民医院 院办、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