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生活
全省沐(足)浴行业技能大比拼

来源:安徽商报 时间:2021-11-02 作者:王士龙

  11月1日到2日,第六届安徽省沐浴足浴行业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80名选手参与了此次竞赛。

  竞赛由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员工成长成材平台,搭建沐浴足疗保健产业学习、交流、合作平台,搭建企业发展平台,提升行业地位作用、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员工和谐发展、共享发展。

  此次竞赛的参赛人员为保健按摩师和修脚师,均按知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进行。在竞赛中获得赛事工种第1-10名的选手,授予“安徽省十佳保健按摩师”、“安徽省十佳修脚师”荣誉称号;第11-20名的选手,授予“安徽省保健按摩师技术能手”、“安徽省修脚师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知识理论和操作技能考核均合格的选手颁发行业技能证书。

  在全省总决赛中,对获得总成绩第1名并经思想政治考核合格,按程序申报一名“金牌职工”;对获得总成绩前1名的女选手,将作为候选人按程序申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

  对在竞赛中获得本工种第1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王士龙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