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生活
2021年牙健康公益惠民救助活动火热进行中,不限户籍,速领!

来源:安徽红基金 时间:2021-03-09 17:55:33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有关号召,从根本上解决市民“看牙难、看牙贵”等诸多难题,全面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成立了“安徽口腔健康专项基金”,制定了《安徽省口腔健康专项医疗救助管理规则》,切实提高了安徽地区市民的口腔医疗保障受益水平。

  健康口腔行动细则如下: 

  本次活动援助保障范围:牙齿种植、矫正、修复、检查等各个方面,为市民提供未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的看牙专项救助和支持。

  免费口腔检查项目

  免费体验全套口腔检查,包含挂号费、专家诊疗费、方案设计费、数字全景片检查、3D数字影像CT、牙齿错位畸形检查、国际微笑标准方案设计等费用全部免费。

  种植牙救助2000元—50000元

  让安徽缺牙的普通民众都种得起牙,由“安徽口腔健康专项基金”进行专项救助!救助金额2000-50000,不限缺牙颗数。(额度与植体品牌相关,具体详询)。

  矫牙美学动态

  免费体验“3D数字化美学矫正”,仅需5分钟左右,体验者提前看到本人矫正牙齿的动态过程和矫正后的3D效果,满意后再矫正!(每天可申报20名)。

  牙齿矫正最高可获得5000元救助

  治疗费可获得1000-5000元不等的救助,申请额度与矫正方案有关,根据诊疗方案及治疗费可申请相应救助。

  服务对象

  安徽常住人口(含外籍人员)

  救助名额

  300名(报满即止)

  时间报名

  2021年3月5日-2021年4月5日

  执行单位、定点医院

  合肥佳冠口腔

  地址:1、佳冠口腔(政务院)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与休宁路交口绿地蓝海C座(原免税店)

      2、佳冠口腔(庐阳院)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与义井路交口 金丰商业广场1楼南侧


  报名通道

  以下三种方式均可,请勿重复申领

  1、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309175704.png

  2、申报专线:0551—6555 9881;

  3、点击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HY-ZIvAbU6qXR5qXknuTQ  文末“阅读原文”,自助申领。


    相关科普知识

  A、缺牙的危害你了解吗?

1.gif

  牙齿缺失会引起邻牙松动、对牙伸长、引发牙周病,最终牙齿脱落等一系列问题,还会因咬合紊乱致使面容苍老、咀嚼功能变差引发肠胃疾病,甚至影响身体健康。种植牙是医学界公认的理想修复方式,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深受国内外缺牙人士的欢迎。种植牙不仅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因意外、牙病等造成的单颗、多颗牙齿缺失,也能够通过种植牙进行修复治疗,重获完美笑容。

2.gif

  (单颗种植牙)  

3.gif

  (多颗种植牙)


4.gif

  (GLD全口/半口种植 当天种牙,当天用)

  春季种牙省时、省事还省钱

  对于牙缺失患者来说,现在是更适合种牙的好时候,尤其是老年牙缺失患者,现在的气温和湿度,伤口不容易发炎,容易愈合,利于患者术后康复。牙齿有问题不要拖,等到想修复时,难度和费用都会增加。有一口好牙至关重要,近期种牙是优选。

B、你的牙齿有没有这些问题?

  一口不好看的牙齿,成了两三代人心中的遗憾。

5.jpg

 牙齿矫正为什么可以改变脸型

  牙齿咬合关系的调整,是通过佩戴矫正器完成的,使牙齿回收,上下唇内收且突度减小,颏肌紧张度减小并且颏唇沟加深,颏部因唇内收且丰满度增加,从而达到使曲线明显,侧貌由突变直,完成面型的改善。矫正后,笑起来更迷人。

6.gif

  “龅牙”的矫正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