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2-09-20 作者:

  9月20日,2022年安徽省商贸服务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省沐浴足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

826e933f0b0e2a0b47a3ceac731bbdd.jpg

  竞赛由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承办。

  竞赛工种分为保健按摩师(全身按摩师)和保健按摩师(足部按摩师)两项。

  在竞赛中获得赛事工种第1-10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安徽省十佳全身按摩师”、“安徽省十佳足部按摩师”荣誉称号。

24df84a5c5aaaacc940e89e5b157c90.jpg

  在全省总决赛中,对获得总成绩第1名并经思想政治考核合格,按程序申报1名“金牌职工”;对获得总成绩前1名的女选手,将作为候选人按程序申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对在竞赛中获得各(职业)工种第1名且符合条件的职工选手,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c04e3fb1b42c6c53d007f73676aa09b.jpg

  竞赛旨在搭建员工成长成才的平台,提高沐浴足疗保健产业从业人员业务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搭建沐浴足疗保健产业学习、交流、合作平台,为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培育沐浴足疗保健产业后备人才,强化沐浴足疗保健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沐浴足疗保健产业向着“规范、专业、敬业”化方向良性发展;搭建企业发展平台,提升行业地位作用、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员工和谐发展、共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