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芜湖:有序推进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1-11-17 09:16:23 作者:肖本祥 刘玉才

  医护人员正在给学生们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5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中心小学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给学生们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繁昌区按照知情、自愿和同意的原则,有序推进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该区3至11岁人群已接种1.15万人,计划在今年12月底完成全区3至11岁无禁忌人群的全程接种工作。今年以来,繁昌区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服务模式,合理设置疫苗接种单位,有序安排疫苗接种工作,方便群众接种。截至目前,该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9万多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超20万人。(肖本祥 记者 刘玉才)

  医护人员正在给学生们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医护人员正在给学生们接种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