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中国商联沐浴委“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强国”主题活动举办

来源:今日头条 美好安徽 时间:2021-07-02 17:37:09 作者:

  7月1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强国”主题会议活动在安徽省合肥两淮生大酒店举行。

  张锦忠会长指出,中国商联沐浴委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希望通过此次主题会议活动能让所有沐浴人对新时代下的红船精神有更深刻的领悟,同时倡议所有沐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船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紧紧围绕“党建强、发展强”这一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实干、积极进取、永远奋斗,加速推进沐浴行业在新时代下的创新转型升级。

  在演出中,各地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中国龙》《红色遗书》《盛世华彰》《七月赞歌》《儿女的忠诚》《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太阳出来闪金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再次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感怀党的恩情、不忘初心使命。

  演出结束后,安徽省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海英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丰功伟绩——《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指明了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午后顶着烈日全体参会代表专程到合肥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张锦忠会长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行业从业者纷纷表示能有今天的创业就业环境,要感党恩,今后要听党话,跟党走。

  安徽省商务厅原巡视员、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张光建、安徽省商业联合会监事长夏仁华、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侯敏、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会长张锦忠、常务副会长韩玉、执行会长全国商贸劳模林作溪、常委徐奇、陈在华及全体常委、安徽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会长刘荣红、党支部书记刘海英和安徽协会常委团全国各省市沐足浴行业会长、秘书长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等300多位领导嘉宾一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