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寿县大顺镇纪念“三八”妇女节召开“最美 家庭”“最美婆媳”表彰大会

来源:寿县大顺镇 时间:2021-03-09 15:29:39 作者:

1.png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寿县大顺镇特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表彰大会,表彰激励“最美家庭”6户,“最美婆媳”11人。

2.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该镇广大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实。该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在表彰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各村妇联高度重视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希望此次受表扬激励的家庭和成员珍惜荣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全镇广大家庭以受表扬激励家庭为榜样,尊重妇女、关爱妇女,能认识到妇女群众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地位,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在全镇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大顺镇 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