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第九届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论坛在肥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0-10-26 09:05:34 作者:

  10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与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风向与觉醒”第九届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合肥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论坛充分体现互联网+办会思路,“新云端、精现场”,线上和线下主题环节超过30个,参与人数预计超过10万,对推动安徽医疗机构与国内医院管理、医疗技术领域顶尖医院合作交流,提升安徽临床专科水平,带动安徽医疗机构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论坛是由健康界携手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打造的高水平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交流平台。2012年至2019年,论坛已举办八届。(记者 朱琳琳 通讯员 安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