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六安市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4 09:45:36 作者:

  9月23日,六安市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广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吴广进传达近期上级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全市秋冬季疫情防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王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压实四方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提前制定好秋冬季疫情应对预案。要立足秋冬季疫情防护做好人员培训、医疗物资、备用医院、隔离场所等的准备,适时开展大培训、大排查、大演练,及时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一旦出现紧急状态,能够有力有序有效科学应对,坚决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安徽卫健委 方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