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滁州市召开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9-23 09:43:54 作者:

  9月22日,滁州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到会讲话,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第一主任、副秘书长陈兴杰主持会。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疫防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市经开区、苏滁园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市二级以上综合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各项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全面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筑牢常态化防控坚固防线,要求各地各单位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有效提升监测预警能力,不断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深入细致开展流调溯源,充分做好医疗救治准备,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积极巩固爱国卫生活动成果。三要全面加强常态化防控组织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完善预案准备,加强督导检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会上,南谯区和定远县分别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会议发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蒋玲就迎接国家专项督查作周密部署。(滁州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