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地方动态
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0-07-07 16:06:28 作者:

  7月1日,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张正竹、市纪委及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方克家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委其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问”等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并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前,张正竹认真审阅了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方克家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4个方面对照查摆了6个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方克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张正竹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正竹强调,要充分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要深学深悟在日常。坚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细查细照深剖析。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漏洞补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真改实改促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获得感,全面推开陪护工统一管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力度,要用好用活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安徽卫健委 张杭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