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食品
我们的爱,“桃”不出你的手心

来源:乾景文旅 时间:2021-06-03 15:31:46 作者:

  还记得春天的桃花林,还记得和肥东“响桃”的约定吗?

  这几天,肥东县响导乡的“响桃”,熟了。我们曾在春天里的约定,到了践行的时刻。

  我们让这份爱,“桃”不出你的手心。

1.png

  曾记三月时,桃花灿如云。第四届中国·肥东桃花节上,“响桃”正式亮相,1000份特惠礼包被秒杀一空。

  首批尝鲜的,就是这1000份特惠秒杀的“响桃”。肥东县响导乡采摘下新鲜成熟的“响桃”,开始陆续派送,让“响桃”带着甜香,走向全国各地,北到黑龙江,南到海南,东到上海,西到四川。

2.png

  能让大家一饱口福的,还有响导乡精心搭配的“响桃盲盒”。盲盒内随机装上三色优质“响桃”5斤(黄金蜜1号、中桃9号、中油19号),让大家购买时期待,拆盒时好奇,品尝时开心。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宽“响桃”的对外销售渠道,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保持果品在运输中更快捷、更新鲜,响导乡抓住乡村物流建设这一“牛鼻子”,与快递巨头邮政、顺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3.png

4.png

  想吃“响桃”,线上可得,线下也可得。

  六月,“响桃”将会在更多的地方和大家见面,离您的生活更近一步!让您在最快的时间,吃上原滋原味原生态的新鲜“响桃”!

5.png

6.png

  线上线下可吃桃,到桃乡,吃桃之余赏风光。

  一封“来自响桃的问候”以及采摘优惠券,将会被线上买桃的消费者陆续收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响导现场采摘。

7.png

  肥东县响导乡地处江淮分水岭,气候宜人,田园风光旖旎,加上三国故地的悠久历史,桃园采摘,自然更具一番风味。

8.png

  以花为媒,以桃为礼。从春到夏,肥东县响导乡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展乡村旅游,助力农民增收,更与大家结下一份特殊的桃园情谊。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