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食品
要养生 喝黄精人参酒 呵国牌黄精人参酒助力韩老五餐饮发展

来源:本网讯 时间:2021-06-01 15:05:11 作者:

  2021年5月31日,对韩老五烧烤餐饮美食发展是个重要日子,徽佬大名酒连锁旗下呵国牌黄精人参酒与韩老五烧烤品牌以及安徽邦铺商业管理公司三方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1.png

右一为徽佬大名酒连锁董事长张志军先生

  韩老五美食连锁为安徽著名餐饮品牌,系江淮老字号,创立近30年。安徽邦铺商业管理公司系安徽本土知名企业,该企业为多家餐饮品牌运营商,运营状况可观。经徽佬大名酒连锁运作,自2021年6月1日起,韩老五品牌招商加盟全权交由安徽邦铺商业管理公司运营,为推动韩老五品牌发展,助力加盟商盈利,所有加盟商均可获得徽佬大名酒连锁提供的呵国牌黄精人参酒赞助支持。相信在三方共同努力下,韩老五美食连锁会尽快更上一层楼,进入一个新台阶。

2.png

右一为韩老五餐饮美食董事长马文城

左一为安徽邦铺管理公司董事长汤玉明

3.png

韩老五品牌部分管理人员合影

  要养生,喝黄精人参酒,呵国牌黄精人参酒已成部分消费者养生饮酒一个重要生活组成部分。

4.png


  呵国牌黄精人参酒产自大美南阳,南阳人杰地灵,是“圣人的摇篮”和“汉文化的发祥地”,是“五圣”故里,悠久的历史成就了医圣张仲景,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南阳物产丰富,秀丽的八百里伏牛山是南水北调工程水源地重点保护区,是中华大地的脊梁,素有“天然药库”和“水的圣地”美誉,孕育了千余种名贵中药材,药膳食材质地精良。

  呵国牌黄精人参酒系尊汉代医圣张仲景的养生理念,由中国南阳张仲景国医学院专家和中国多位中医大家,依据“药食同源”之原理,采用人参、黄精和原生态泉水为原料,经自然浸泡、科学调配而成。千百年来历史的造就和自然天成,使医药膳食同源的中医药治疗和养生保健,在这里交融汇合,积淀,发酵,孕育出酒香浓郁、药性温和、口感绵津,色泽温润的呵国牌黄精人参酒,男女四时。

“医圣”张仲景养生秘方

5.png

酿酒大师倾心力作

6.png


  呵国牌黄精人参酒由中国南阳张仲景国医学院专家和中国多位中医大家研制而成。

黄精的功效

  黄精可补中益气、调补脾胃,帮助缓解身体倦怠乏力、腰膝酸软、遗精滑精等症状。亦有补肾益精作用,对于肾精阴亏引起脱发、须发早白、眩晕耳鸣等病症有一定治疗效果。经常服用还可强筋健骨、延缓衰老、增强自身免疫,从而维持人体的健康状态。除此之外,黄精还可以保护心血管,比较适合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的患者服用。

  黄精经过泡制后,消除其刺激性及副作用,糖性变浓裂,口感好,利于服用。同时泡制后转变药性,利于有效成分积累,其黏液质被破坏并去掉,使其滋而不腻,同时使黄精药效增强。

  人参的功效

  人参又称地精、神草,性味归经,甘、微苦,微温、入脾、肺、心、肾经。人参大补元气、补益脾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主要用于气虚、气津两伤、消渴、失眠、健忘等症。对血虚有辅助治疗作用。人参主要含10多种人参皂甙,以及人参快醇、β-榄香烯、糖类、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等,具有抗疲劳、调节机体代谢、抗肿瘤、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的作用。

  贺呵国牌黄精人参酒成功上市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