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食品
上上品酒产品升级品鉴会隆重举行

来源:安徽省上上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01 19:12:46 作者:

  2021年4月20日,安徽上上酒业“上上品酒产品升级品鉴会”在合肥市意境轩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合肥各地近百名经销商、合作商户、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品鉴上上品原酒V8升级版的厚重文化和绵绵酒香。

1.png

  安徽上上酒业合肥大区总经理慕效中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产品升级的相关情况。上上品原酒V8从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公司在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使得产品原酒V8升级版更具市场竞争力,更贴近消费者。

2.png

  到场嘉宾在品鉴过程中对上上品原酒V8升级版的卓越品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上上品原酒V8升级版无论是产品的包装设计,还是产品品质均堪称上品。今天的品鉴会让大家深入交流品鉴之道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上上品酒系列酒文化的了解,希望上上品酒的市场能越做越好,成为推动安徽白酒事业蒸蒸日上的蓬勃力量。


3.png

4.png

  安徽省上上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酿酒、包装、销售于一体的中型浓香型白酒企业,酒厂总占地近300亩,预总投资4.5亿元,白酒生产工艺采用固态法纯粮酿造。酒厂现有发酵池504条,所有窖池均采用我公司专有技术,通过人工培养老窖泥建造而成。公司计划年产优质高度原酒2000吨、高中低档成品酒5000吨,年产值可达5亿元。公司现有职工260人,其中国家级调酒大师3人、酿酒大师2人。

  公司汲取徽派四粮和川派五粮酿酒之精华,以高温陈曲、传统老窖、多粮固态发酵的酿造方法,独创‘七粮精酿’工艺(七粮即高粱、粳米、糯米、小麦、大麦、玉米、豌豆)。开创性地创造“三清一控,三高一低”的酿造技术(“三清一控”即清蒸原料、清蒸辅料、清吊酒醅、控浆发酵;“三高一低”即高酸度、高水分、高淀粉、低温度)。精选酒体之精华,辅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分析酒体,指导酒体定型。

  上上品酒酿造用曲为混合曲,将春天生产的桃花曲、夏天生产的伏曲、秋天生产的菊花曲按科学比例混合,集自然界不同季节中生物菌系,使酿造出的上上美酒酒体更丰腴、味道更醇厚、口感更绵柔。

  上上酒业,视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力。公司从选粮、发酵、酿造、储存、检测、调制、灌装、检验、出厂,对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精心生产优质高档浓香型白酒,倾心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上上品琼浆玉液。

  传统技艺与现代技术有机结合,一丝不苟的生产流程与控制,造就了上上品酒色、香、味俱佳的优秀品质,白酒专家品评后大加赞许,把其口感特征定义为“醇厚柔和、优雅绵甜、爽净味长”。

  上上酒业目前已向市场推出上上品、上上贡、上上人家三大系列17个品种,远销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和喜爱,指定购买率大幅度提升,公司先后获得“安徽市场质量信得过企业”、第三届中小企业“成长之星”等荣誉称号。

  雄风起,云飞扬,浪淘沙,显本色。在以任春雷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团队带领下,传承千年酒文化的积淀,开拓进取,企业本着“品德至上、品质至上”的企业理念和“开拓创新、向上进取、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不断提升上上品酒的品质,努力把上上品酒打造成白酒的“醇绵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