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健康要闻
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0-10-26 08:51:53 作者:

  10月21日,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签字仪式暨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活动在泾县举行,省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命名50家首批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20家基地代表并发出倡议。随后,沪、苏、浙、皖一市三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共同在《互认共享协议》上签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合作交流,长三角一市三省总工会以“互认共享 一体发展”为主题,在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之间实现互认共享。一市三省总工会通过互认共享这个平台,加强区域合作交流,用心用情用力把职工疗休养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作为、贡献工会力量。(记者 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