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名科名医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简介

来源:中安健康网 时间:2022-04-12 作者: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心血管健康管理分会是隶属于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的二级机构,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林先和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褚俊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王晓晨教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心内科主任钱广兵教授和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刘骏教授等省内心血管病学著名专家发起,于2018年3月正式成立。分会成员共70余人,成员来自省、市、县医院。

  分会成立多年来,在以林先和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贯彻分会成立的主旨:切实提高我省心内科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使学科发展紧跟国家及国际化发展,同时规范医疗实践,充分保障患者的根本权益,进一步推动我省心血管内科专科医师培养、规范安徽省心血管病学专科分会的管理。为切实践行这一宗旨,分会继续发挥专业、地域等优势,以学组(冠心病、抗栓、高血压、调脂、起搏电生理以及健康服务)为单位,以点到面,充分发挥分会在我省健康服务事业发展中的杠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