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销售不合格口罩 安庆三家超市被处罚

来源:安庆之声 时间:2022-01-16 16:21:34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116161002.jpg

  近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三起产品质量案件行政处罚信息。安庆惠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新河路分店,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一次性防护口罩(非医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责令改正,并处罚款。安庆市迎江区快徕购超市,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一次性防护口罩(非医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安庆市世纪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中宜大卖场,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一次性防护口罩(非医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责令改正,并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