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叫了只炸鸡”连锁店被查!

来源:钱江晚报、中新视频、安徽交通广播 时间:2021-08-19 14:21:40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81914180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91418031.jpg

  8月17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福建仓山区上三路的知名网红外卖餐饮店“叫了只炸鸡”进行了突击检查。在这家门店内,执法人员发现,食品仓库内老鼠屎遍地,食材随意堆放,部分食材无凭证,鸡块随意暴露在空气中,炸鸡用油颜色近乎黑色、味道刺鼻。

  整个过程经由媒体拍摄曝光,很快登上热搜。对此,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立案查处,该店在两大外卖平台的店面已经下架,等待整改到位之后,经审核通过才能恢复正常营业。

  消费者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吃了”“买点回家自己做吧,现在越来越不敢吃外卖了,贵还不卫生”……另有网友呼吁,“针对最近频频曝出的食品安全问题,应该好好整治。”

  据其官网显示,叫了只炸鸡是一家以店铺连锁加盟体系为主、专业从事鸡肉产品生产销售的餐饮品牌,目前全球营业门店6000多家,仅在安徽合肥就有几十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