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健康网 > 新健康栏目 > 监督曝光
“三只松鼠”道歉:承担责任!

来源:安徽商报、合肥网、橙视新闻APP 时间:2021-05-11 18:49:54 作者:记者 李萌

  5月11日记者获悉,针对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通告指出三只松鼠一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指标检测超标,三只松鼠发出声明:向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歉意,表示不论何种原因,作为品牌企业,对该起事件的发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并做出积极有效的整改。

图片

  三只松鼠表示,该事件于2021年3月已查明原因并完成整改,称通报批次产品系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10月31日在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店抽取的产品。获知信息后,三只松鼠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召回处理。

  经调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4批次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5号)》指出,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未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

  声明中提到,事件发生后,三只松鼠快速成立专项整改小组,组织对所有产品从生产到流通的全面排查。加强供应商伙伴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过氧化值内控标准,提升产品密封锁鲜效果;加强包装环节质量管控,推动脱氧剂品质及包装形式升级;加强流通环节质量管理,联合行业机构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三只松鼠在声明中还感谢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监督。表示公司将以此为鉴,时时警示自己,并且继续与监管部门保持沟通,在源头控制、生产过程、流通过程方面建立更高的标准。